查看: 2165|回复: 10

热烈欢迎我们家的新成员

[复制链接]

106

主题

394

帖子

1128

积分

实名认证

积分
1128
发表于 2020-1-11 09: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有严重的拖延症汽车爱好者,如果说有什么事,能让我提起**迅速去完成的,这件事一定是去提车。选车这段时间对于我来说又幸福又折磨,终于今天我可以去提车啦,我代表我们全家热烈欢迎东风风光580加入我们家。
请允许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它,我想先让你们知道它的内在,等会儿再给你们看它的颜值,因为我买它可不仅仅因为它的颜值,更多的是它的内在。
2.jpg


整个驾驶室设计看起来还是比较有设计感的,座椅是皮质的,坐起来还是很舒服的,毕竟不管开车还是坐车都挺累的,座椅必须要舒服才行。
4.jpg
悬浮屏的设计,抬高了中控屏的高度,平时看导航就更方便了。所有按钮整整齐齐的排成两排,又方便看起来也觉得舒服,是强迫症朋友们的福音。仪表盘显示很清楚,就算光线比较强也能看清楚。
6.png
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车的空间了,后备箱真的大,刚好马上弟弟放寒假了,把后排放平去帮他搬行李什么的,一次就可以搬回来了。
7.jpg
9.jpg
10.jpg


4S店出来之后,我们就决定出来兜兜风,拍几张好看的车子的照片再加上提车发圈标配钥匙的照片发给朋友圈。今天天气也比较给力,不晓得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今天的景色格外的好看,哈哈哈~



3.jpg
5.jpg
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987

帖子

2151

积分

实名认证

积分
2151
发表于 2020-1-11 13: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好了,什么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987

帖子

2151

积分

实名认证

积分
2151
发表于 2020-1-11 13: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美,风景也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987

帖子

2151

积分

实名认证

积分
2151
发表于 2020-1-11 13: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后备箱确实有点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987

帖子

2151

积分

实名认证

积分
2151
发表于 2020-1-11 13: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提车的时候也发了一个钥匙的照片在朋友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987

帖子

2151

积分

实名认证

积分
2151
发表于 2020-1-11 13: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提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987

帖子

2151

积分

实名认证

积分
2151
发表于 2020-1-11 13: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那个强迫症,看到那一排排的按键就很舒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987

帖子

2151

积分

实名认证

积分
2151
发表于 2020-1-11 13: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580车主,欢迎你加入我们风光580的大家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987

帖子

2151

积分

实名认证

积分
2151
发表于 2020-1-11 13: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580价格大概是好多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987

帖子

2151

积分

实名认证

积分
2151
发表于 2020-1-11 13: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悬浮屏还有点意思也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B模板网】www.adminbuy.cn